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德阳日报:卢也赴广汉巡河督导青白江河(湖)长制工作情况 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 2020-04-09 来源:德阳高新区 浏览次数:163 打印

QQ截图20200409103417.jpg

 本报讯(记者徐皓)4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青白江市级河长卢也前往广汉巡河督导青白江河(湖)长制工作情况。

  在四川利君精华制药有限公司,卢也一行现场查看了危险废物暂存间、标识标牌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危险废物管理台账规范情况的汇报。卢也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狠抓制度落实、监督管理和责任追究,扎实做好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保障区域大气、水、土壤环境安全。

  在德阳高新区水系综合整治项目进水闸施工现场,卢也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汛期来临,施工方要把握时间节点,抢工期抓进度,尽最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保质、保量、安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扩充青白江流域水环境容量。

  当天,卢也还前往广汉市第二饮用水水源地引提水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巡查。他强调,饮用水安全事关群众最基本的民生,广汉要切实抓好饮用水风险管控,做好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卢也要求,青白江各级河(湖)长要以铁的担当、实的举措、严的作风做好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水环境质量改善。

  副市长、青白江市级河长廖凯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