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央广网: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开幕 展览将持续至10月3日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德阳高新区 浏览次数:171 打印

央广网德阳9月3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于9月29日在四川德阳广汉市开幕。此次航展将持续展出至10月3日,期间除有60种机型、120架飞机参加静态展示外,还有“全天候”的飞行动态展演,6支国外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将参加特技飞行。

此次航展举办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3日,其中9月29日、30日为专业观众日,10月1日开始为公众日。9月29日开幕式当天,中国金翼动力伞、欧洲环球之星、极限天空、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蜜蜂、意大利蓝环和开拓者、英国空中焰火等表演队分别进行了动力伞、单机喷气式特技飞行、多机编队带彩烟礼花弹特技飞行等表演。在黄昏日落前飞行表演环节,还进行了2机、4机、5机编队焰火特技飞行表演和动力伞带彩烟、焰火飞行表演。

据悉,航展公众日每天日落前,现场都将上演“三星堆飞行音乐秀”,特技飞机在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穿插动力伞礼花弹等表演。现场还将邀请交响乐团进行现场演奏。活动现场每晚8点半到11点,将呈现由专业团队打造的国际航空电子音乐节。

本届航展以“共舞蓝天 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增进友谊,是展示四川通航产业的整体优势和扩大对外开放的窗口。德阳正抢抓通用航空发展的机遇,致力于把四川国际航展培育成为继珠海航展之后我国航空航天领域又一知名品牌,为四川和德阳航空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