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璧山高新区常务副主任戈刚带队到访德阳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0-05-28 来源:德阳高新区 浏览次数:160 打印

QQ截图20200527132031.jpg

5月27日,璧山高新区常务副主任戈刚带队到访德阳高新区,并与德阳高新区签订《缔结协同发展友好园区 深化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德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建国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仪式前,戈刚一行分别调研了高新区展示中心、水系综合整治项目、新鸥鹏教育小镇。

QQ截图20200527131948.jpg

据了解,两地园区将充分利用各自区位、资源和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建立协同发展机制,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赢新格局,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双方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协同、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鼓励两地企业在生物医药、智能装备等领域开展协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