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德阳高新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暨青年人才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市高新区 浏览次数:5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人才厚植爱党、爱国情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高新区青年积极向上的风采。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德阳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暨青年人才素质拓展活动,来自德阳高新区机关、园区企事业单位96名青年人才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拉开帷幕,通过一张张展板,大家集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程,重温了党的十九次党代会的红色历史,积极引导青年人才向党组织靠拢;随后,通过参观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作品展,让现场青年人才感受到艺术的浸润和心灵的洗涤。青年人才以拉红歌的方式,歌唱祖国的美好,歌颂党的伟大。德阳高新区机关党委书记杨涛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青年人才寄语,希望园区青年牢记使命,把理想信念根植于心;勤学修身,把过硬本领练就于身;敢当敢为,把责任担当践行于行。接下来的青年人才素质拓展活动,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高新区机关园区、企事业单位青年人才分组进行了“疯狂毛毛虫、旱地冰壶、龙腾盛世”拓展项目比拼,现场氛围热烈而活泼。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剑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