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新宏昌重工集团(西南)年产35000台专用车项目落户德阳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1-03-09 来源:市高新区 浏览次数:5 打印



3月1日上午,新宏昌重工集团(西南)年产35000台专用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广汉市市长、德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杜尚武,新宏昌重工集团总裁蒋晓冬,德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建国,广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燕太斌,市政府副市长徐俊,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莲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广汉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文彬主持。

杜尚武在致辞中指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新宏昌重工集团作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装备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产品高端化、专业化、智能化特点鲜明,选择到广汉投资兴业,与我市打造高端装备产业集群的发展定位、发展愿景高度契合。广汉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开明的政策、更周到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新宏昌重工集团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据了解,新宏昌重工集团(西南)年产35000台专用车项目位于广汉市湘潭路,占地270亩,项目总投资12亿元,作为一汽解放的配套企业,主要建设自卸车、特种挂车、冷藏车等特种车的智能化生产车间,项目全部建成投运后,年销售收入将达30亿元,实现年税金1.5亿元,带动就业人口2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