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杜尚武组织召开高新区“项目大会战”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市高新区 浏览次数:168 打印


为加快园区项目建设发展步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11 月 10 日下午,管委会主任杜尚武率队赴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召开高新区“项目大会战”现场推进会,先后参观了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等园区产业项目、实地考察学习了园区路网建设和征地拆迁等工作经验并随即召开座谈会。会上,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党工委书记陆建华及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相关情况,高新区各部门负责人及班子成员交流了参观学习心得,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杜尚武对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园区项目建设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解放思想抓落实;三是敢于碰硬抓落实;四是协调配合抓落实;五是提升本领抓落实;六是转变作风抓落实;七是大公无私抓落实。他要求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协调配合,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推动园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高新区领导黄建国、杨涛、刘伟、胡元培、沙马建波、李剑以及全区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