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市纪委监委派出德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中共德阳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委员会 中共德阳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关于征集廉洁文化平面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22 来源:市高新区 浏览次数:5 打印

部门、下属事业单位,辖区企业、学校:

为加强园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清新尚廉的清廉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征集廉洁文化作品,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3月18日至4月9日

二、征集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实物:

(一)书法。书法作品尺寸、横竖、字体不限,除楷书外其他字体需附释文。

(二)绘画。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画、漫画、手抄报等。种类尺寸不限,需附文字简介(不超过20个字)。

(三)摄影:摄影作品提供电子版,需附文字简介(不超过20个字)。

(四)剪纸、刺绣等其他形式廉政文化平面作品。

三、奖项设置

高新区将对报送作品进行评选,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并在机关、企业、学校等单位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主动参与。机关各支部、国有企业党委、“两新”工委至少上报2份作品;企业、学校要积极动员职工、学生参与活动,共同营造崇廉倡廉的良好氛围,全力助推“清廉高新”建设。

五、投稿方式

创作者需送交原件,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和释文。所有参加征集的作品请于4月9日前报送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312室(联系人:马文倩,联系电话:15196378686,邮箱:609119573@qq.com

市纪委监委派出德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中共德阳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委员会

中共德阳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