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德阳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关于征集“德阳高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交易展示中心”展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6 来源:德阳高新区 浏览次数:141 打印

园区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

德阳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大楼是高新区扩展区的首座标志性建筑,位于德阳高新区环璧北路,紧邻三星湖。中心占地面积103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预计今年11月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德阳市唯一、四川省规模第三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德阳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内将打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交易展示中心(以下简称“展示中心”)”,目前,展示中心项目已获四川省科技厅立项。

展示中心作为德阳高新区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载体,包括专利展示现场交易区、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展示区、产学研合作交易洽谈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展示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广区五大模块,现就“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展示区”面向园区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征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用于展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原始性重大创新成就,国家、省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

(二)经科技部、四川省科技厅、德阳市科学技术局立项并转化的科技项目;

(三)市场前景好的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产业化后取得良好社会、经济效益的科技项目;

(四)属于国家颁布的高新技术领域的项目,包括高端装备制造、通用航空、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的项目。

二、展示形式

项目可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展示,已产业化的项目要求以实物(模型)形式展示,同时尽量增加体验功能,强化互动性、趣味性。

三、报送要求

(一)认真填写《德阳高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交易展示中心展示项目信息表》,若有多个展示项目,则每个项目填写一张表;

(二)文字要求。以通俗的语言、数据、图表等描述成果的先进性、创新性、带动性,突出成果应用的意义及影响,每个项目限500字以内。

 (三)图片要求。每个项目请提供 2-4 张图片,图片须为高分辨率电子版文件,1000万像素以上,包含项目和单位LOGO;若为实物(模型),请将实物(模型)拍成照片(正面、侧面、顶部三个角度各一张),并附照片内容说明(包括实物模型名称、大小尺寸、重量等参数)。

请各单位于6月20日前,将附件《德阳高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交易展示中心展品信息表》以及展示项目的相关材料(项目图片、实物模型照片、文字说明等),一并发送至邮箱:379790144@qq.com。    

联系人:李倩

联系方式:13700915300  

 

附件德阳高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交易展示中心.docx

 

                                                                                                                                                         德阳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0年 6月 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