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德阳高新区经济科技局关于2021年度科技服务业产业示范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市高新区 浏览次数:5 打印

德阳高新区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川委发〔2018〕16号)和《四川省科技服务业发展专项项目管理办法》(川科高〔2020〕18号)文件精神,结合德阳高新区科技信息服务产业实际,启动2021年度德阳高新区科技服务业产业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扶持科技服务企业发展,壮大科技服务产业,助推园区科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二、支持方式

重点支持科技信息服务业7大领域的产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应用示范及平台建设等产业示范项目,不断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服务产业价值链,加快德阳高新区科技信息服务业创新发展。项目支持方式为专项补助。

三、基本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应为2020年3月31日前在德阳高新区区域内注册、依法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科技服务能力的企事业单位。

(二)多家单位联合申报的资金,应在申报材料中明确各自承担的工作和职责,并附相应的合作协议或合同。

(三)申报单位须无不良信用记录,申报材料内容须真实有效,如存在虚假申报等情况,申报无效。

(四)同一项目不得以多渠道、跨计划重复申报,一经发现,申报无效。

(五)截至2021年3月31日,已获得省科技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且未完成项目验收的企业,不予支持;已承担科技计划项目且到期未完成验收的企业,不予支持。

四、申报程序

2021年度德阳高新区科技服务业产业示范项目实行纸质申报(申报书模板见附件2)。

(一)申报书填报和审核

项目申报书由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填写。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需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报送至德阳高新区经科局科创部(广汉市台中路58号513办公室)进行审核。

(二)项目印证资料提交

德阳高新区经科局对项目申报书初步审核后,申报单位在规定的申报截止时间前提交项目申报书中涉及的印证资料佐证(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三)组织专家评审

德阳高新区聘请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审核答辩的方式对项目进行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进行专项补助

经专家组评审后,对成功申报的示范项目进行立项公示公示期满后,根据专家组评审建议补助金额,对公示期间无异议的示范项目进行专项补助,专项补助事宜另行通知。

五、申报时限

申报时间为:2021年4月13日—2021年4月23日。

六、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科创部:周郑虹 廖妍

咨询电话:0838-5198060,028-81271936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附件1:产业示范项目申报指南(最终).docx

附件2: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申报书.docx

德阳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局

2021年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