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德阳高新建材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发布时间: 2021-01-09 来源:市高新区 浏览次数:5 打印

德阳高新建材有限公司拟对德阳高新建材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采用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DGJSCG-2021-002

2.采购项目名称:德阳高新建材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3.采购人:德阳高新建材有限公司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采购项目简介:

共1个包:为德阳高新建材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采购范围:常年法律顾问的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解答法律咨询、依法提供建议或出具法律意见书;

2.协助草拟、制订、审查或者修改合同、章程等法律文件;

3.应要求参加磋商、谈判,进行法律分析、论证;

4.协助采购人管理合同,监督、跟进合同的履行;

5.根据采购人的需要,列席重大会议,现场提供法律咨询;

6.根据采购人的需要,以法律顾问的名义对外签发律师函、发布律师公告、通告等法律文件;

7.应要求就已经面临或可能发生的纠纷进行法律论证,提出解决方案,出具律师函,发表律师意见;

8.对采购人员工进行法律知识讲座和法制宣传教育,每年至少1次,内容由采购人决定;

9.根据采购人的需要处理其他法律事务。

详见比选文件第五章。

四、最高限价:2万元(贰万元整)

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比选邀请在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http://gxq.deyang.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持有经2020年年检合格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7.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成立的律师事务所,连续正常执业两年以上并具有二十名以上执业律师,省外律师事务所在四川省内设有常驻服务机构且至少有十名以上执业律师;

8.2017年至今在国家机关或国有企业担任过或正在担任法律顾问;

9.无刑事犯罪记录,近3年内未受过纪律处分、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等不适宜担任法律顾问的情形;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时间及比选文件获取时间:

比选文件自20211112021113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中山大道364楼德阳高新建材有限公司报名获取。

本项目比选文件售价:免费获取(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比选文件时当场提交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原件;(2)经办人身份证。以上(1)收原件,(2)查验原件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11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比选开启时间:202111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十一、比选地点:德阳高新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中山大道364楼德阳高新建材有限公司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德阳高新建材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中山大道364

联系人:苟先生

联系电话:1850822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