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干部 任 前 公 示
发布时间: 2020-09-17 来源:市高新区 浏览次数:0 打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淑华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淑华,女,汉族,19679月出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德阳高新区管委会二级主任科员,2020年7月任现职,20182月任现级。拟晋升为一级主任科员。

培华,男,汉族,19673月出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德阳高新区管委会四级主任科员,20207月任现职,20116月任现级。拟晋升为三级主任科员。

苏孝平,男,汉族,19636月出生,在职大专,现任德阳高新区管委会四级主任科员,20207月任现职,20079月任现级。拟晋升为三级主任科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9月17日至9月23日)以真实姓名向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联系电话:0838-5303999,传真:0838-6088014)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中共德阳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