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02-01 来源:德阳高新区 浏览次数:31 打印

一、总体情况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度德阳高新区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体情况如下: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季度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纪检组审计局信息工作。二是完善健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明确政府信息公开的职责、内容、程序、方式和时限要求,制定信息公开审批流程,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

2019年,德阳高新区管委会审计局完成下达政府信息公开任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0条主动公开的信息中,其中工作动态信息数36条;政府公开指南1条;政策文件13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QQ截图20200201121646.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4.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虽然我局积极响应和支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一些成效,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问题是:一、信息公开人员为兼职人员,业务量大,造成部分信息公开不及时;二是信息公开渠道目前主要依靠政府公众信息网和工作动态,信息公开网络渠道还需进一步拓展;三是信息公开质量还不高,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功能不足。

德阳高新区审计局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