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规划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02-01 来源:德阳高新区 浏览次数:25 打印

一、总体情况

2019年,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德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目录管理系统政府信息公开目标任务和考核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分解责任,结合规划、建管、房管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各科室公开政府信息的理念,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

2019年,我局超额完成政府信息公开任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40条(下达任务70条),主动公开的信息中,其中工作动态信息数51条;政策文件88条;政府信息公开年报1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3.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在开展工作中,对信息是否公开的把握还有所欠缺,信息撰写、公开不及时,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一定的影响。下一步,我局将定期讨论信息公开工作情况,不断改进信息公开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信息质量,规范信息公开内容,提高信息公开的准确性、及时性、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