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Deyang National High 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财政金融局
发布时间: 2020-02-01 来源:德阳高新区 浏览次数:24 打印

一、总体情况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下称:《条例》)和《德阳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要求,由德阳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编制。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德阳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综合科联系(联系电话:0838-5303999转8086,电子邮箱:ncwanghu@126.com)。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负责,综合科具体经办该工作。我局安排专人负责信息的录入、初审、审核和审发,其中审核和审发由主要负责人直接负责。所有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均参加了德阳高新区举办的相关培训,在具体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要求进行政府信息公开。同时,我局也在本部门大力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知识,做到人人皆知、心中有数。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目前,我局政府信息公开主要通过四川省政府信息公开系统进行。2019年度,我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7条,其中政策文件类30条、文件解读类11条、规划计划类1条、工作动态类23条、其他1条。 

1.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3.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9年度,我局较好地完成了政府信息公开任务。目前存在的问题是信息公开工作任务要求越来越高,而相关人员配备、工作水平还不完全适应。在新的一年里,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工作统筹,加强人员培训,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更好开展。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德阳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2020年1月17日